关于canvas图片填充的问题

小胡仙 2019-01-18 08:10:01
我想问下我用canvas定义了一个随屏幕大小自定义的框,给canvas填充图片,我希望图片可以随着屏幕大小自动缩放,应该怎样实现?为什么我的图片只可以在canvas中展示一部分呢?我设置的是canvas.fillRect(0, 0, c.width, c.height)他的宽高和画布大小一样啊


代码



页面
...全文
4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uGISer 2019-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让canvas和你的屏幕长宽一致,但是你的图片长宽比和屏幕的肯定不一样,所以只能显示一部分。 你应该把canvas设置成比例和图片的比例一致,然后再根据屏幕大小调整。
温柔先生 201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窗口大小改变事件里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