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酒店管理系统》项目研发性总结

凌天逆袭 2019-01-19 09:42:38
本次项目任务完成时间:2017年08月15日~2017年11月16日
前台完成模块:
(1)前台登录、注册管理。主要包括的客人的普通登录、会员以及普通客人的注册功能等。
(2)个人主页设置。主要包括对会员的个人信息、密码等安全进行设置等功能操作。
(3)预定单管理。主要包括对客人所在平台上所下的预订单进行信息处理,然后返回后台管理员登记操作数据等功能。
后台完成模块:
(1)房态管理。主要包括房态图、清扫完毕、非出租房管理、维修房管理、遗失物品管理、捡拾物品管理、租借物品管理的功能
(2)客房预订:主要包括新建预订单、预订单处理、实租分类统计的功能
(3)订单处理:主要包括分房、取消分房、入名单、入住、取消入住、打印的功能。
(4)住店客人:主要包括修改客人信息、设置领队、加人、加房、转团员、转散客、与他人同住、解除同住、连房、换房、延住、打印的功能。
(5)财务处理:交易入账、结账退房的功能
(6)客户档案:主要包括客人信息的增删查改的功能
(7)特殊账户:主要包括新建特殊账户、修改特殊账户、删除特殊账户、取消特殊账户、封锁特殊账户、恢复特殊账户、打印的功能。
(8)报表管理:主要包括对收银报表、客房报表、夜审报表、销售报表的统计以及打印的功能
(9)夜审管理:主要包括客房销售情况审计中的入住查询、入住审计、非出租房审计、维修方审计的功能
(10)系统设置:主要包括楼栋设置、楼层设置、区段设置、朝向设置、特性设置、房号设置、特殊设置、房号设置、账项代码、账项名称、帐组设置、房价设置、房价代码的功能。
(11)员工维护:主要员工信息的增删查改的功能操作。

详情请关注个人博客:https://blog.csdn.net/qq_44538331
...全文
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ゞ瀟灑亾眚ゞ 201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