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elphi开发ActiveX控件的疑问

薛定谔之死猫 2019-01-20 12:29:30
最近需要利用Delphi的RAD能力快速包装一枚控件,遇到如下的两个问题,本人Delphi新手,希望老鸟指点迷津:
1、基于ActiveForm编写带VCL图形元素的控件,在IE中使用JavaScript调用,原本是可以正常运行的,在Delphi7中导入控件本身的package后,再编译控件本身并发布,这时在IE中的控件界面中文全变?了,和设计时完全两码事;这时如果在Delphi普通Form中放置控件,中文能正常展示。
2、控件中使用Delphi的importWSDL向导生成Web Service客户端,将控件放在自己的VCL
Form应用中是可以正常运行,放在IE中就报无效内存访问的错误!
...全文
2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虎子8 201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1 你开始能正常用的ocx是什么版本编译的。不是delphi7吧
武稀松 201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Delphi7?
中文乱了可以按照Unicode和ANSI的编码思路去找下原因
薛定谔之死猫 201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思不得其解,去除控件注册信息,重做Delphi 7环境就不治自愈

5,3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