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ython3 编写一个登陆界面,登陆到另一台电脑,发命令给这台电脑,执行一些计算,并将计算结果返回到本机的GUI

说什么不好 2019-01-20 02:57:04
问题描述:利用python3,操作系统都是Windows7.在本机上面编写一个GUI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后,就登陆到另外一台电脑(局域网内),然后在本机上通过GUI界面给另外一台电脑发命令,例如上传数据,并让其通过一些函数处理这些数据,最后再将处理结果返回到本机的GUI界面上。
简而言之就是,本机只是发命令,另外一台机器负责计算。
请问各位,我用的是python3.6,不知道需要用到哪些模块,烦请各位大佬能不能给一点思路,比如我需要在本机上做些什么,在另外一台机器上做些什么,需要用到什么工具或者方法。万分感谢
...全文
1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陈年椰子 2019-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逻辑可以这样实现:

一台电脑A提供GUI界面,运行终端模块Client
另外一台电脑B运行服务器模块Sever,开放一个端口。

Client 发送相关命令和数据给Server , 可以通过socket 交互数据。
ruancan 2019-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发数据过去吗?那实现方式太多了,比如web的方式可以用Django,比如socket的方式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