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SQL Server(数据库)启动不了可以试试

无聊都比 2019-01-20 09:47:45
有的时候,我们长时间没有用,并且还有一段时间连接了网络,导致想要用到SQL Server的时候链接(登陆)不上,这个问题对我也烦闷了两天,后来有一个同学和我说他之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然后,他就告诉了我让我这样试一试,在之后就行了,所以,我现在也告诉一下给你们,不知道给你有没有带来帮助,下面我们我们来一个例子。

一、 打开SQL 登陆不上出现这样的错误,所以我们接下来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其实差不多。

1、 移动鼠标到此电脑(我的电脑)——>点击鼠标右键弹出选项框——>点击鼠标打开管理——>会弹出计算机管理(本地)。

2、 然后选中服务和应用程序单击鼠标。

3、再然后移动鼠标到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双击打开。

4、然后双击点开SQL Server服务。

5、我们看到很多的很多SQL Server的服务器都关掉了,所以呢,我们要把那些配置文件一个一个的打开就行了。

6、就像这个样子。

7、打开之后,就是下图那样,然后我们就可以退出这个界面了。

8、回到桌面上,打开我们的SQL Server,然后输入密码方式或直接登陆或早以记住密码的就直接点击登陆就行了,就是现在这个样子,这个就是登陆成功的数据库了。

第二种方法:
问题:在我们安装SQL Server的时候,可能有一些人是已经把配置拉到了桌面上,但有一些人又没有拉,所以现在先教把配置拉到桌面上。
1、 首先第一步将鼠标移动到下图左下角箭头所指的位置单击鼠标左键打开。

2、 然后第二步照样按上图单击点开箭头所指的位置。

3、找到Microsoft SQL Server2014点击打开。
PS:因每个人所使用的 Microsoft SQL Server版本有可能和我的不一样,因此找到自己所安装的版本点击进去(因安装一个版本但有两个版本配置,所以一定要找到自己当前安装在桌面上的一模一样的才行。

4、找到下图SQL Server 2014配置管理器然后用鼠标选中SQL Server 2014单击左键按住把它拖到桌面上。

5、然后随你的风格,是和 SQL Server 2014放在一起还是单独放。

6、然后双击打开SQL Server 2014配置,会弹出一个选择框,选择是。PS:这个地方没法截图,但选择是一样的。
7、进到里面直接是配置了无需再做什么,也不用再选其它的选项,直接就是SQL Server服务这个选项把没有运行的配置开了就行。

8、把里面的配置项一个一个的打开。


9、开了之后就是这个样子就可以退出。

10、 然后点击你的SQL Server点击登陆就可以了,这个就是成功后登陆的SQL Server(数据库)。
...全文
11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检查完所有的东西都是好的,那么接下的来事情很简单,把你要连的ip地址看下,是不是你远程所连接的ip地址。
向阳的花儿 202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吉普赛的歌 202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建议写成博客。
weixin_44338848 2019-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虽然百度一下比较直接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