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turtle模块的疑问

MadFrog_Ever 2019-01-21 03:18:53
最近正学习一篇使用python turtle模块画小猪佩奇的文章,自己尝试使用turtle模块,发现引用模块后,对应的方法不能通过ctrl+点击跟踪到,提示“cannot find declaration to go”,但是执行没有问题。


网上搜了一下原因,基本上都是解释器未添加,但是我的环境已经添加了,实在不清楚为什么,怎么解决?


另外通过 pip install turtle安装的turtle库是另一个类库,同时安装了一堆依赖库,想问一下这种同名的类库使用起来不会有冲突吗?我安装完之后引用时还是指向的内置turtle库


求教,有点迷糊
...全文
1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4373873 201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urtle时依赖Twisted进行工作的
MadFrog_Ever 2019-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不是 我看了下turtle.py源码,给的示例也是直接调用的,另外如果通过Turtle类的实例去调用可以跟踪到,具体再学习吧
tianfang 201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代码文件名字是不是turtle? 导致导入了自己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