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首页博客展示问题

朕蹲厕唱忐忑 2019-01-22 03:57:55
不知道能不能像博客园一样,加一个博客是否展示在首页的功能呢?
因为有些博客就是写了自己看,感觉也没啥技术含量,放到首页说实话emmm有点不好意思。
...全文
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sh-man 201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朕蹲厕唱忐忑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大神吗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朕蹲厕唱忐忑 的回复:] 不知道能不能像博客园一样,加一个博客是否展示在首页的功能呢? 因为有些博客就是写了自己看,感觉也没啥技术含量,放到首页说实话emmm有点不好意思。
您好, 我相信大多数用户还是非常希望文章被推倒首页的 因为目前csdn还没有此功能,不过我会把此建议反馈到产品那边讨论一下,至于目前的临时解决方案:我建议您把文章设置为私密即可 [/quote] 还有个问题嗷,就是能不能给博客加密码呢?这样一来,就是特定的博客只允许自己和一些朋友交流,不是完全的公开出来。[/quote] 您好, 按照目前的规划还没有,因为此类需求多为小众需求,加上需求排期等因素,即使产品讨论可行到产品上线也是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不过此类需求我这边都会记录,非常感谢
朕蹲厕唱忐忑 201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大神吗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朕蹲厕唱忐忑 的回复:] 不知道能不能像博客园一样,加一个博客是否展示在首页的功能呢? 因为有些博客就是写了自己看,感觉也没啥技术含量,放到首页说实话emmm有点不好意思。
您好, 我相信大多数用户还是非常希望文章被推倒首页的 因为目前csdn还没有此功能,不过我会把此建议反馈到产品那边讨论一下,至于目前的临时解决方案:我建议您把文章设置为私密即可 [/quote] 还有个问题嗷,就是能不能给博客加密码呢?这样一来,就是特定的博客只允许自己和一些朋友交流,不是完全的公开出来。
fish-man 201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朕蹲厕唱忐忑 的回复:
不知道能不能像博客园一样,加一个博客是否展示在首页的功能呢? 因为有些博客就是写了自己看,感觉也没啥技术含量,放到首页说实话emmm有点不好意思。
您好, 我相信大多数用户还是非常希望文章被推倒首页的 因为目前csdn还没有此功能,不过我会把此建议反馈到产品那边讨论一下,至于目前的临时解决方案:我建议您把文章设置为私密即可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