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 框架中 如何自动的将系统时间写入数据库的时间字段里。

迷迷糊糊做管理 2019-01-23 05:10:36
SSM 框架中 如何自动的将系统时间写入数据库的时间字段里。
...全文
171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ckingaa 2019-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ysql的话,默认值填当前时间, 插入数据就会加上时间了. 更新时间还可以,在有更新时触发.

像用Bee框架 , 在javabean中,日期的字段, 不用填, 插入数据库时就可以直接由DB填上.


Bee框架,一个十分钟即可学会的ORM框架. 有着直接操作实体对象的简便性,也可以方便地自己写sql执行.
https://blog.csdn.net/abckingaa/article/details/81176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加一个异步定时任务,如果你使用mysql 时间为datatime类型注意在java中用 java.sql.Timestamp类
podd 201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代码去写,也可以交给数据库
wildyy 201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那个字段设置系统时间传过去,如果数据库是date类型,实体映射需要jdbcType="date",另外,建议对需要设置当前时间的字段设置数据库默认值为系统时间
SindaZeng 201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公共的实体,set方法=new date() 其他实体继承一下就好了
南归北隐 201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定时任务
https://blog.csdn.net/qq_17025903/article/details/79643286
我爱娃哈哈 201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添加的时候通过编程语言获取系统时间添加进数据库。
2、设置数据库字段为自动赋值可以实现(mysql:time datetime not null on update current_timestamp)。
十八道胡同 201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mpleDateFormat df = new SimpleDateFormat("yyyy-MM-dd HH:mm:ss");//设置日期格式
          System.out.println(df.format(new Date()));// new Date()为获取当前系统时间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