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尬聊”宝典,求助程序猿同学的帮助

Cherry_DR 2019-01-24 05:53:04
再过几天就要回家过年了….
“什么工作呀?胖了啊!现在赚多少?年终奖又拿了多少?有对象了吗!啥时候要孩子啊!”

面对这些问题,作为一个擅长写coding的我内心确有一些蕉绿….

这几天闲来无事和几个同事突发奇想。利用小i机器人的bot开放平台,做了一款以回家过年尬聊为主题的-春节“尬聊”宝典-。点这里:http://newtest.besta-s.com/ibot/


里面包含了我们时常会遇到的尬聊问题以及相应的回应方式。
希望能助到那些和我一样焦虑的程序猿同学们。
因为我的脑洞也有限,聊天机器人中的回答可能并不是那么“完美”。
在这里要号召脑洞大的同学试用一下,集思广益,看看还有什么更实用的问答内容。
欢迎跟帖欢迎讨论,我会把大家的意见更新到-春节“尬聊”宝典-中,帮助到更多的程序猿同学回家过年更舒心愉快!

春节“尬聊”宝典 聊天机器人链接在这里:http://newtest.besta-s.com/ibot/
希望大家多试,多提供帮助了,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2019年,加班少,奖金多,猪事顺利!
...全文
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计算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