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O STYLE

JIAVB6 2019-01-26 05:25:40
代码运行时报错:不能给只读属性赋值

COMBO1.STYLE=2改成COMBO1.STYLE=1

知道只能在运行前改STYLE值,但是现在需要能在运行时,可以改变下。是否有好的办法,或者类似的COMBO控件
...全文
3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9-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变通的思路,界面上放上两个独立的combo一个style=1一个=2,然后切换的时候,一个显示,一个隐藏。两个位置在同一个地方。 不要觉得这种方法很low,实际上微软也这么做。不信你去看记事本,它的自动换行功能打开关闭的时候,作为文本显示的文本框句柄就不同了,说明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控件在切换。
ZHRXJR 201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bo1 的 Style 属性是只读的,也就是说,只能在设计时赋予这个属性值,在运行时不能修改这个属性值,这是控件的性质所决定的。
因此在运行时如果修改这个属性值,当然会出现“不能给只读属性赋值”的错误。
不清楚你修改这个属性的意图,需要实现什么功能。
舉杯邀明月 2019-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你的“使用方式”不对。


我用Combo控件,只使用 Style = 2 这种风格,其它的从来不用。
但却从来没出现“不能给只读属性赋值”这个问题。
(既然别人的是“只读”属性,那么你就应该“只读取数据”而不是向该属性“写”数据)
脆皮大雪糕 2019-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combo,一个style1 一个style2 位置重叠,下拉内容变化的时候联动,然后一个显示另一个不显示,切换的时候切换两个combo的显示即可。 很龌龊,但很简单。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