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l继承问题,跨程序集就识别不了资源,有什么解决方案么?

guanhuaming 2019-01-29 03:50:41
有个外放的dll里有个usercontrol界面,但其中的一些事件调用方可能要继承重写。

但问题是,继承下来的类在同一个程序集里没问题,跨程序集一运行就报错:不识别资源,但愣是没找到相关资源到底在哪设置。
引用后直接new Usercontrol1()当然也是没问题的,抓瞎了。

一个简单的示例,不知道这个是不是wpf就是限制死的还是有方法绕过,高手,就等你了。





该问题其实 论坛的 “慧眼识狗熊”已发过贴,但上面没写用哪个内部函数解决的,见: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256966
慧眼识狗熊 在他的帖子的7楼回贴中说 直接加个内部函数就行了,但不知在哪加哪个内部函数?

100分求答案,非常感谢!
...全文
2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xception92 2019-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程序集是用控件资源没有遇到过,倒是跨程序集调用画刷或者一个style时用 ComponentResourceKey,并指定TypeInTargetAssembly以及ResourceId,研究研究吧,把userControl的生成操作改为”resource"试试呢
guanhuaming 2019-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是想知道用什么函数解决这个跨程序集的问题。
SDHU 2019-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tnotepad.cn/Home/Article/num/268.html
龍月 2019-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用继承 直接封装成控件
click 用 委托事件绑定一下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