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语言的SQL教程

菜鸟同行者 2019-01-29 10:53:31
望大神指导JAVA语言的SQL教程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y、韩韩 2019-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w3school.com.cn/sql/sql_syntax.asp 自己花点时间 先把基础的 sql 给弄懂,后续工作过程中结合场景 多写写 总结下
nayi_224 2019-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基础上补充一些 自连接,笛卡尔积的熟练使用 索引,外键(索引不是乱用的) 常见表链接方式原理hash join, merge join, nested join 分析函数(至少要掌握的) 常见查询技巧: 行列转换,rollup,分区外链接,层次查询,递归查询等 所用数据库锁机制的实现,读写的并发实现原理 最终目的是用更少的资源,写出效率更高,并发性更好的sql。
stacksoverflow 2019-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把基本的select,update,delete,insert搞明白。(1小时) 2. 把select中的内连接,左连接,右连接,子查询,分组搞明白。(1天) 3. 随用随学 4. 第2点搞精通 掌握了上面的东西,你就掌握了项目80%的东西,可以做项目了。其他的在实际项目中随用随学。 第二点是sql的核心,重点学习,可以花一天时间把概念弄明白,但是,要多花时间达到运用自如的地步,这些知识运用的水平决定了你的编程水平。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