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里能做软件吗?

qq_17035845 2019-01-30 05:26:31
有两个软件,
1,就是直播人气的软件。不要修改的。要真实帐号挂机的那种。就是模拟N个帐号在APP或者网页或者客户端观看。要帐号IP不同。主要是这功能。还有些小功能就是领取一些道具什么的。这个可以不做。主要还是挂机。
2,就是一个类似接单任务的软件。有人可以发布一些任务。然后有人可以接任务。然后就是打开连接然后多少分钟为合格观看。然后获得多少金币,或者做某些事情然后完成可以获得金币之类的。然后累积多少金币后可以兑换。
...全文
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