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一个类似Soundwire的软件,存在难题不知如何解决

下羽 2019-02-09 02:44:21
就是把电脑的声音输出重定向到手机,相当于把手机当做电脑的扬声器。

目前我已初步实现,后端使用python的flask结合websocket,利用pyaudio采集音频,前端以javascript和AudioContext播放音频,具体在github上:https://github.com/featherL/Sound2Sound

这个貌似只能在Linux下运行,windows下使用pyaudio采集音频会报错,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但是有个问题,音频的实时性无法保证,有时候会出现卡顿,多个连接还会出现奇怪的音效。

现在查到webrtc技术,应该能实现我的需求,但想利用webrtc重新实现,但不知道怎么开始

希望能给出改进建议,或者webrtc的实现思路,最好是以web方式的实现,也就是手机不需要安装客户端,直接打开浏览器连接(语言最好是python或者c++)
...全文
5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下羽 201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没人回应下吗,是不是我的问题问得太简略了?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