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警方:春节期间海淀区新春游园会、 公园景区内侵财类警情为零

朝阳网警 2019-02-11 11:37:26
为了给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海淀警方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对商业繁华区域、旅游景点、交通枢纽、大型活动现场等大人流量场所增加警力投入。从2月4日到10日17时,海淀区新春游园会、公园景区内侵财类警情为零。

时段启动“单行限流”模式,确保游园安全,全区各类节庆活动秩序井然;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在提前组织开展宣传防范的基础上,对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加大排查打击力度,同时最大限度组织发动群防群治力量,着力做好除夕、初一、初五等重点时段禁放区的巡视看护工作。




春节小长假,海淀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全力确保海淀区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各类大型节庆活动顺利举行,重点景区秩序井然,营造了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保障辖区群众平安过年,圆满完成2019年春节安保任务。
...全文
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