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esigner反向导出数据库表结构

(•̀㉨•́) 2.7 2019-02-12 03:30:36
如题,在反向导出数据库表结构时,我需要指定的表:从一万多个表里面选一千多个。有没有办法实现范围选择?不会只能一个一个勾选出来吧……求大佬指点迷津!大佬一生平安!小弟感激不尽!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erDesigner中建了模型,如何把它作为文档导出
利用REPORT。选择一个模板,然后就生成了RTF或是HTM格式的文档
如何将已经存在的数据库所有,导入到PowerDesign中?
用PD里的反向工程file--->reverse engineering ===> and go on
概念数据模型(CDM)
CDM数据库的全部逻辑的结构,与任何的软件或数据储藏结构无关。一个概念模型经常包括在物理数据库中仍然不实现的数据对象。它给运行计划或业务活动的数据一个正式现方式。不考虑物理实现细节,只考虑实体之间的关系。
物理数据模型 (PDM)
PDM叙述数据库的物理实现。主要目的是把CDM中建立的现实世界模型生成特定的DBMS脚本,产生数据库中保存信息的储存结构,保证数据在数据库中的完整性和一致性。
面向对象模型 (OOM)
一个OOM包含一系列包,类,接口和他们的关系。这些对象一起形成所有的(或部份)一个软件系统的逻辑的设计视图的类结构。一个OOM本质上是软件系统的一个静态的概念模型。
业务程序模型(BPM)
BPM描述业务的各种不同内在任务和内在流程,而且客户如何以这些任务和流程互相影响。BPM是从业务合伙人的观点来看业务逻辑和规则的概念模型,使用一个图描述程序,流程,信息和合作协议之间的交互作用。
正向工程
你能直接地从PDM产生一个数据库, 或产生一个能在你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环境中运行的数据库脚本。可以生成数据库脚本,如果选择ODBC方式,则可以直接连接到数据库,从而直接产生数据库以及其他数据库对象。
逆向工程
将已存在的数据库产生进新的PDM 之内。数据来源可能是从脚本文件或一个开放数据库连接数据来源。
并不是每个设计都需要用到Power Designer。 例如:小的系统,或Table数比较少的情况下就没有必要采用Power Designer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