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连接服务器总是出现链接超时

CaptainLYF 2019-02-13 05:10:52
我们线上有一套java服务在我们自己的机房,另外我们大部分服务都部署在阿里云机房了。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再阿里云上的服务调用本地机房服务的时候总是出现链接超时ConnectionTimeOut,但是服务的各种指标都正常。最奇怪的是发生超时的时间点十分固定,固定在12:40:33这个时间点,其他时间段都没出现问题。而且也不是每天都发生,因为不好复现所以排查起来很是困难。所以请教一下大家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的,提供一下问题排查的思路。
...全文
3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fang 201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问机房防火墙策略吧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