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以太坊客户端Mist部署智能合约例子时出现编译错误,例子怎么会出错呢?

奥利维亚·美第奇 2019-02-13 05:48:40
用以太坊客户端Mist部署智能合约例子时出现编译错误,例子怎么会出错呢?
...全文
14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还遇到一个问题:我用#CSDN#这个app发现了有技术含量的博客,小伙伴们求同去《remix部署智能合约中报错问题》, 一起来围观吧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517518
飞起航 2019-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以太坊外部账户默认是锁定状态,需要密码解锁后才能发送交易。 在Remix IDE中,比较简单的途径是开启“Personal Mode”,在Settings选项卡 -- General settings -- Enable Personal Mode。当你发送交易时,会弹出对话框让你输入密码。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式适用于私有链或学习阶段,如果生产环境中这么做是比较危险的,参考资料:https://bcsec.org/index/detail/tag/2/id/18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弄好了,谢谢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成功连上了,但运行时报出“creation of Coin errored: authentication needed: password or unlock”,需要在哪里输入账号的密码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我试了一下用Web3 Provider”连接本地节点,出错说“Not possible to connect to the Web3 provider. Make sure the provider is running and a connection is open (via IPC or RPC).”我该怎么查到本地节点的URL呢? 才能与remix IDE连上呢?
飞起航 201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智能合约中的构造函数“function Coin(){...}”是按照老语法写的;Solidify 0.4.22版本之后就不支持这种声明构造函数的语法了,必须使用constructor关键字。解决思路有2种,要么你按照新语法修改代码;要么你使用0.4.22版本之前的Solidify编译器。 方案一:将构造函数“function Coin(){...}”替换为:
constructor() public {
        minter = msg.sender; //这个地方你好像拼写错误吧,矿工应该是miner
    }
方案二:Mist好像不能选择编译器版本。你可以使用Remix IDE中编译和部署智能合约,在Compile选项卡中选择0.4.0版本的编译器;在Run选项卡中设置Environment为“Web3 Provider”然后连接你本地的以太坊节点,默认URL“http://localhost:8545” 参考资料: 构造函数语法:https://solidity.readthedocs.io/en/v0.4.22/contracts.html#creating-contracts Remix IDE:以太坊官方提供的Solidify IDE工具,https://remix.ethereum.org/

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区块链技术专区
区块链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区块链技术
  • ccc908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