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设置动态桌面背景时,有个别的Win10系统发送0x052C指令,没有生成"WorkerW"窗口,该怎么办?

yegoo 2019-02-14 04:19:19
如题,有个别Win10系统的机器,在设计一个动态视频作为桌面背景的时候,发送 SendMessageTimeout(
progman,
0x052C,
NULL,
NULL,
SMTO_NORMAL,
1000,
NULL);
用spy++查看 并没有 创建一个额外的“WorkerW”窗口,导致了我最后动态视频播放完全覆盖住了桌面。

1. 一般来说Win10下,只需要发送0x052C给桌面,应该会生成WorkerW窗口的。但还是有个别Win10系统的机器生成不了。

2.我也开启了areo效果,在本地手动打开areo效果,或者在代码里打开areo效果,我都试过了,结果还是一样的。没生成WorkerW。

3.我尝试使用360的小鸟壁纸,发现小鸟壁纸居然可以在这台机器上,生成"WorkerW"窗口。

我不得不佩服360的小鸟壁纸工作人员,求告知啊。 都好多天了,一直没解决掉。 为什么同样是0x052C 小鸟可以生成,我自己 就生成不了

WorkerW。


有没有专家 大神 帮小弟指点迷津 谢谢了。
...全文
216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咆哮的胖玉米 2020-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大佬怎么解决的
银杏草 202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yegoo 的回复:
最后逆向出小鸟壁纸的代码解决的这个bug, 这个bug在一般电脑上不会出现,但是网吧电脑都会出现。
怎么解决的
yegoo 202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最后逆向出小鸟壁纸的代码解决的这个bug, 这个bug在一般电脑上不会出现,但是网吧电脑都会出现。
David-Ayan 202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那句只是判断是否可以创建,当然不会创建Workerw窗口了
hurryboylqs 2019-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电脑的这些设置 http://www.33lc.com/article/82468.html
yegoo 2019-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人知道啊!!!!
Spy++ Lite 2.4 Build 20080512 Spy++ Lite是一款强有力的编程辅助工具,对分析窗体结构有独到之处。可以以十六进制和十进制两种不同方式显示窗口句柄等所有数值。本软件还可以简单调节窗口的状态和形为,如是否可见,是否可用,最大化,激活等。除此以外,您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截图的小工具来用。:) 下面举两个例子来小试牛刀: 1、激活灰色按钮: 打开任一文件的属性窗口,它的右下角处“应用”按钮都是不可用的(灰色的)。拖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该按钮。切换至“消息”标签页,勾选“窗口可用”。看到了吧?“应用”按钮被我们激活了。 2、监视IE上网记录: 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IE的地址栏。看到它的窗口类名为Edit;切换至“窗口”标签页,点击“父窗口”标签,使父窗口成为当前窗口;切换到“类”标签页,看到其类名为ComboBox;再依照上步点击,将得到父窗口类名依次是ComboBoxEx32、ReBarWindow32、WorkerW,直到最外层的IEFrame。此再点击“子窗口列表”按钮,依次双击子窗口,看看能否找到地址栏Edit。窗体结构清楚了,我们就不难用FindWindowEx、SendMessage、GetClassName、GetWindowText等几个API函数来监视上网记录了。 升级日志: 2.2-2.4 增加功能: 1、更换内部控件,引用主题风格; 2、修正细节问题; 3、提供不同编程语言的开源版本。 2.1-2.2 增加功能: 1、去除对对话框控件的依赖; 2、修正进程ID的显示BUG。 2.0-2.1 增加功能: 1、可以直接选中不可用的窗口; 2、子窗口列表; 3、进入多级子窗口并可导出。 1.1-2.0 增加功能: 1、显示窗口ID、进程ID、程序文件路径; 2、窗口样式、扩展样式、类样式并列表给出; 3、消息功能,改变窗口的最大化、最小化、是否可见、是否可用等状态; 4、窗口截图。
Spy++ Lite是一款强有力的编程辅助工具,对分析窗体结构有独到之处。可以以十六进制和十进制两种不同方式显示窗口句柄等所有数值。本软件还可以简单调节窗口的状态和形为,如是否可见,是否可用,最大化,激活等。除此以外,您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截图的小工具来用。:) 下面举两个例子来小试牛刀: 1、激活灰色按钮: 打开任一文件的属性窗口,它的右下角处“应用”按钮都是不可用的(灰色的)。拖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该按钮。切换至“消息”标签页,勾选“窗口可用”。看到了吧?“应用”按钮被我们激活了。 2、监视IE上网记录: 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IE的地址栏。看到它的窗口类名为Edit;切换至“窗口”标签页,点击“父窗口”标签,使父窗口成为当前窗口;切换到“类”标签页,看到其类名为ComboBox;再依照上步点击,将得到父窗口类名依次是ComboBoxEx32、ReBarWindow32、WorkerW,直到最外层的IEFrame。此再点击“子窗口列表”按钮,依次双击子窗口,看看能否找到地址栏Edit。窗体结构清楚了,我们就不难用FindWindowEx、SendMessage、GetClassName、GetWindowText等几个API函数来监视上网记录了。 升级日志: 2.2-2.4 增加功能: 1、更换内部控件,引用主题风格; 2、修正细节问题; 3、提供不同编程语言的开源版本。 2.1-2.2 增加功能: 1、去除对对话框控件的依赖; 2、修正进程ID的显示BUG。 2.0-2.1 增加功能: 1、可以直接选中不可用的窗口; 2、子窗口列表; 3、进入多级子窗口并可导出。 1.1-2.0 增加功能: 1、显示窗口ID、进程ID、程序文件路径; 2、窗口样式、扩展样式、类样式并列表给出; 3、消息功能,改变窗口的最大化、最小化、是否可见、是否可用等状态; 4、窗口截图。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