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Ubuntu编译Android源码时,终端显示卡住,不输出log

SeakIsBest 2019-02-16 02:35:26
在Ubuntu编译Android源码的时候,编译到某些地方,终端就卡住,不输出log了!
但是查看编译log,编译仍在继续。


尝试过重装系统,删除.bashrc,切换Xterm进行编译,但都无法解决!
有大神知道怎么破吗??
...全文
3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bbabababaa 201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使用使用tomcat用户登录后,发生错误: Resourcetemporarilyunavailable 。并且切换root和用户,意识该错误。 经过深入查询,排除了内,句柄数等问题。使用root用户重新登录后,打开大量线程时没有问题。试着调整ulimit各项参数,最后发现是"maxuserprocesses"参数有问题,通过root用户调整大小。

一、Linux提示的错误:

使用root用户,查看ulimit各项参数。

ulimit -a

https://blog.csdn.net/wngpenghao/article/details/82821104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