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保存图片并上传到制定服务器

jacky198554 2019-02-19 10:20:02

大家好

我现在想做一个微信小程序,之前没有做过,在网上也没有找到太多资料
想向大家请教一下应该如何做,框架怎么写;
流程是这样的,如下:
1.调用手机前置摄像头,采集图像,显示在控件上
2.每隔几秒钟,保存一张图片,并压缩到制定尺寸
3.将压缩后的图片上传到制定服务器
4.服务器返回结果,到微信小程序;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应该怎么写啊
...全文
7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关键我是强哥 201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这篇文章能否帮到你 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082908/article/details/103029847
jacky198554 2019-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obuy 的回复:
你好,我最近写过通过微信公众号,拍照并且保存至我们自己服务器的业务逻辑。 小程序我没做过,我给讲下公众号的流程吧: 1、通过微信JSSDK(https://mp.weixin.qq.com/wiki?t=resource/res_main&id=mp1421141115)实现拍照:对应方法:wx.chooseImage; 2、拍照成功后,会在wx.chooseImage的成功回调方法里面返回本地图片的id:res.localIds; 3、使用图片id作为参数调用wx.getLocalImgData方法,可以获取到图片的base64串(和图片完全等价),然后就可以调用后台服务请求上传图片; 微信小程序没写过,不过我找了个代码示例:https://www.jb51.net/article/146079.htm,希望对你有帮助。
谢谢你的回答,我想要的是直接从摄像头采集,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