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大神,虚拟机Kali Linux搜索不到wifi信号(笔记本电脑端)问题

BerlinBk 2019-02-26 07:07:03
我在台式机和笔记本上都装了VMWare 15 pro 装的Kali linux也是3g多的完全版,更新升级,更新源都做过了,我在台式机上面插入了买的3070网卡,在台式机的vmware上面运行完全没问题,抓包 aircrack aireplay,普通的连wifi都没问题,但是我放到笔记本上就有问题了,两边的vmware和kali设置完全一样,笔记本上的系统识别得到无线网卡,右上角也有wifi,但是点进去选择的时候搜索不到任何wifi信号。
求大神帮帮忙分析一下如何解决。

ps rfkill我也试过了,而且在笔记本上直接拿来连wifi都没问题,到虚拟机里的kali就搜不到WiFi了。
求大神帮帮忙分析一下如何解决。
---------------------
作者:BerlinBk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BerlinBk/article/details/87938009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全文
29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