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怎么选购?预算7000-8000

似水亦流年℡ 2019-02-26 07:17:21
本人是学财经的,不懂笔记本硬件问题,希望可以得到大神点拨,普及一下知识,预算7000-8000
...全文
20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聪头 201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要求内存和cpu;设计要求现存和cpu。
似水亦流年℡ 201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n_leopard 的回复:
如果是个人工作搞开发用,尽量cpu和内存配置高一些,其它的过得去就行了。7、8千的笔记本配置算中高档了。
提点小细节:开发用最好买个宽屏的,方便看开发工具中代码的完全显示;屏幕边框尽量要黑底材质的,不要反光。这样(尤其)在晚上灯下长时间看电脑,眼睛不易疲劳。
大神,联系方式有吗?我给电脑玩坏了……所有文件都是%1%打开
济南大飞哥 2019-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n_leopard 的回复:
如果是个人工作搞开发用,尽量cpu和内存配置高一些,其它的过得去就行了。7、8千的笔记本配置算中高档了。 提点小细节:开发用最好买个宽屏的,方便看开发工具中代码的完全显示;屏幕边框尽量要黑底材质的,不要反光。这样(尤其)在晚上灯下长时间看电脑,眼睛不易疲劳。
你说的宽屏是上线宽还是左右宽? 我建议笔记本高端的话,就是苹果、微软、华为matebook x,都是非带鱼屏幕,显示效果好。
bcsflilong 201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配置用了好多年 1200买的二手本,之后加的内存
liuxun963852 201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干嘛了啊,只是谢谢文档,玩玩小游戏,看看电影,上上网,根本不用太好
yn_leopard 2019-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个人工作搞开发用,尽量cpu和内存配置高一些,其它的过得去就行了。7、8千的笔记本配置算中高档了。
提点小细节:开发用最好买个宽屏的,方便看开发工具中代码的完全显示;屏幕边框尽量要黑底材质的,不要反光。这样(尤其)在晚上灯下长时间看电脑,眼睛不易疲劳。
似水亦流年℡ 2019-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咸哼酒家 的回复:
别管什么参数,买个游戏本就行了
可是,联想的y700在这个价位,我不太喜欢这个牌子-美帝良心想
咸哼酒家 2019-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管什么参数,买个游戏本就行了
包含一些选购思路,电脑配置解说,电脑型号推荐,详细对比表格 例如: 一、根据专业去选购电脑 首先根据专业去选购电脑,除了计算机、建筑类、设计类我比较了解的三个专业对电脑需求可能比较高,其他的专业电脑是一个辅助的工具,更多的是文档类的处理,交作业、发邮件、写论文这类的操作,如果是这样选个普通配置的就ok 那就要考虑自己有没有喜欢的品牌,有没有喜欢的样子,大概自己有个方向,如果实在没有可以根据现场逛下来,身边人推荐两种途径中的一些选项中去选择,我问了一下我身边懂电脑的也帮忙参考了一下,后面会有具体参数总结 选电脑考虑的点: 外观+品牌(包括大小尺寸也是一个考虑的点、是否要经常带着去图书馆那就可以考虑一下便携性买个小的轻薄的,当然轻薄相对来说同价位内性能没有正常的好) 性能参数(CPU、显卡、主板、内存、硬盘、散热) 价格预算(其实现在网上京东旗舰店、淘宝都ok的,价格也划算些,如果去实体店买,可以参考网上的最低价进行砍价,然后去要一些赠品配件) 看是否有游戏需求,大型游戏这类的 是否接受二手or全新 二、电脑分类 目前市面上的笔记本主要分为三类:轻薄本、游戏本、全能本。 轻薄本:顾名思义就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体验!下载完使用问题请私信沟通。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资源说明】 基于模糊专家系统的笔记本选购推荐系统python源码+数据+项目说明.zip 整体结构 ![整体结构]( /flowchart/整体结构.png) * 获取笔记本电脑详细配置参数。共收集了157条笔记本电脑信息(不含大多数游戏本),具体包括品牌、型号、年份、续航时间、是否有独立显卡、处理器、内存、硬盘大小等 * 模糊规则映射。将各参数信息分别映射到[0,1]区间的数值。这里通过Matlab工具箱FuzzyLogic来处理。如评估续航能力,输入为续航时间,输出为续航能力的得分。 像评估处理器的性能,输入为内存容量、处理器i5/i7、是否有独立显卡、CPU核数,并制定了了一系列规则来评估。 如:IF 处理器为i7 and 内存容量为 16G , THEN 处理器性能为最佳 IF 处理器为i5 and 有独立显卡,THEM 处理器性能较好 IF 处理器为i5 and 内存容量为 8G and 无独立显卡,处理器性能一般。 (实际制订的规则更多,也更复杂) * 模糊设计处理 ![模糊设计处理]( /flowchart/模糊处理设计.png) * 输出的语言变量 ![语言变量]( /flowchart/语言变量.png) * 使用Django开发,前端引导用户填写问卷,选择自己对笔记本电脑的要求(包括用途、对性能如屏幕分辨率、处理器、续航时间等要求、预算)。 将笔记本电脑原始数据信息和各项得分信息分别存入数据库中,计算时取出,并根据用户的需求与得分做内积运算。最终选取得分较高的前五名(由于同一型号不同配置的 笔记本电脑得分相近,这里对同一型号仅保留了得分最高的电脑,后期可能会在展示页面增加链接进入同种型号不同配置的电脑的页面)推荐给用户,并展示笔记本电脑 图片、针对用户需求的指标的得分情况、总推荐指数和其他具体信息。 * 打分过程 ![打分过程]( /flowchart/打分过程.png) * 数据库设计 ![数据库]( /flowchart/数据库.png)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