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datatables+asp服务器端分页的问题

Derekwong 2019-02-27 10:46:32
尝试用asp 结合datables做数据表,但不知道怎么做服务器端的分页,请做过的朋友给2段代码参考

一段ASP的分页代码



set rs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rs.open "select * FROM db"

......




一段datables的JS设置


$(document).ready(function() {
$('#example').dataTable( {
......
} );
} );




谢谢。
...全文
3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4741276 2019-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成的代码早没了, 大概的思路是, 先设置 rs.pagesize, 然后假定当前的页码是 page, 则可以先 rs.move(pagesize * (page - 1)) 然后 for i = 1 to pagesize 逐条输出, 注意循环中要加上 if rs.eof then exit for, 以免溢出. 另有个更优化的方法是 rs.open 的时候直接只返回当前页面所需要的记录, 忘了怎么写了, SQL 我一知半解的 - - 分页链接方面, 设置了 rs.pagesize 以后, 可以得到 rs.pagecount 比如 第一页 "?page=1" 前一页 "?page=" & page - 1 后一页 "?page=" & page +1 最末页 "?page=" & rs.pagecount
xiaoliuvv 2019-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告诉数据库啥版本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