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不懂

祈你 2019-02-27 12:25:41
怎么删掉字符串里面的数字啊,例如输出字符串'abc1234def'得到的返回值是'abcdef' 怎么使用JS删除代码(>_<)
...全文
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mm81101 201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如果你要学习自己写方法的话,给你个思路同,了解一下正则,所有编程语言都用得着的。 先定义个空字符串变量,然后定义个for循环,循环取出字符串中的字符,用正则表达式去匹配是否数字,当然也可以用其它方法,如typeof,不是数字就用+=连接进你定义的字符串变量中。循环走完最后再输出这个变量就好。
nmm81101 201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place()方法配合正则即可,你需要掌握一下js基础。 var str= "AE8AA6BBB4"; str=str.replace(/[0-9]/ig,"");
風灬雲 201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replace(/\d/g,"");正则 \d 表示数字;/\d/g表示匹配所有的数字; 或者想2楼说的遍历;不过这样的话最好用ASCII码来判断是否是数字;0-9的ASCII码是48-57; 比如 "0".charCodeAt()===48 ;"9".charCodeAt()===57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