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C安装失败解决方法

weixin_38989595 2019-02-27 12:42:49
PSCC安装失败解决方法
1、 photoshop cc永远都是安装失败怎么回事,试了很多次,永远都在2%的时候安装失败。


解决方法:
依次找到C盘--Program Files(X86)---Common Files--Adobe--caps ,把这个文件夹中的文件全部删除,然后再安装,应该就没问题了。



2、AdobePhotoshopCC2016破解版安装失败怎么办

解决方法:
你电脑以前安装过绿色版本的软件吧
如果安装过绿色版的软件会造成文件夹残留,按照以下目录进行删除即可安装
进入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caps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backup.
这两个目录,把里面的文件"caps.db"删除再安装!
软件安装到百分之二的时候直接跳过中间步骤,最后显示安装失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解决
在c盘搜索Media_db,将两个搜索到的Media_db删除或备份到别处。在Program Files(x86)下也有个adobe的caps文件夹,将这个caps文件夹里的.db文件也全部删除后不会再在安装2%时出现错误


3、安装后行时出现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缺失的终极解决方案:
我们有时候安装完程序,运行就报这个:

这个问题就是你本地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版本过低或者不存在;
我遇到的问题是:我的电脑(64位)C:\Windows\System32里面不存在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但是C:\Windows\SysWOW64里面有。这时候就报错了。
解决方法如下:
(1)把C:\Windows\SysWOW64的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删除掉。

(2)重新安装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其实这个就是VC redit.exe里面的)
安装VC redit.exe程序解决
是VC的一个程序:VC redit.exe
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8145

下载安装完成就两个目录下都会有了, 这时候就可以正常运行。


如果上面的解决方法没用:
再看下豆瓣的解决方法:https://www.douban.com/note/508297170/


...全文
6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