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关于用electron打包angular项目的问题

lionheart922 2019-03-01 06:43:27
遇到一个问题,要用electron打包一个angular项目,如果不用electron打包,不会有任何问题,比方运行ng serve 后本地会启动一个端口号4200的server,但是如果我用electron打包后,发到用户的客户端,如果用户的客户端4200的端口号被占了,那岂不是有问题了吗? 请教有经验的大神。
...全文
3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onheart922 2019-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1
lionheart922 2019-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