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救 机场调度

QQcccc532 2019-03-03 03:06:55
第一行包含3个整数 第一个是可以同时着陆的最大飞机数量。 第二个是登机门的数量,每个登机门只能服务一架飞机。 第三个是可以同时起飞的最大飞机数量。第二行是飞机数量。从第三行是R该飞机根据其剩余燃料可以保持悬停的最大分钟数。 M是飞机降落后到达大门所需的分钟数。 S是机组人员为飞机服务所需的分钟数(卸载乘客,加油,登上新乘客等)。 O是飞机离开大门后完成起飞所需的分钟数。 C是飞机在乘客开始抱怨之前可以留在登机口的最大分钟数。一次最多可以有1架飞机着陆,一次可以有2架飞机在地面上,一架飞机一次起飞。 共有4架飞机。 飞机1需要立即开始着陆。 它需要10分钟才能完全降落在地面上并到达大门。 离开前必须在登机口至少花费50分钟。 离开大门后需要20分钟才能完成起飞。 如果在门口花费超过70分钟,乘客将开始抱怨。 其余的飞机也是如此指定的。
1 2 1
4
0 10 50 20 70
20 20 40 20 60
60 10 70 20 75
80 10 30 30 80

0 60
10 80
50 130
70 150
这是样本输入文件中指定的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现在将平面1分配到陆地(A = 0),因为平面1不能再悬停在空中(R = 0)。 10分钟后(M),1号飞机抵达大门并开始服役。在60分钟时,飞机1可以离开大门并起飞,在那之后20分钟(O)或开始后80分钟完成起飞。因此,飞机1在登机口花费最少50分钟(S),并且避免了在70分钟(C)之后开始的乘客投诉。
因为L = 1,平面2需要等待平面1首先完成着陆。在10分钟(A),飞机2可以开始着陆(我们假设当时钟到达10时,飞机1已经清除了着陆空间)。在30分钟(M = 20)时,飞机2到达登机口,直到开始80分钟后才离开(B)。请注意,飞机2在登机口花费50分钟,这超过了其最小服务时间(S = 40),因为它必须等待飞机1完成起飞(T = 1)。但它仍然足够早,以便乘客不会抱怨(C = 60)。

用什么算法可以解决不能超过1min
...全文
1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