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刚工作半年的java后端

wjhhaiyang 2019-03-04 10:19:12
工作内容是生活场景的app的后端 1. 对于框架源码,比如spring,tomcat等等,应该带着什么样的目的去看,想要从中学到什么? 2. 如何选择开源项目参与,都说简历里有开源项目很有用,但是工作中用到的框架都很成熟了,而且工作中对它们的使用也不是非常深入,想要为这种框架贡献代码,门槛太高,对我来说几乎不可能。 3. 新知识学了很多,但是工作中都用不到,过了一段时间大部分都忘记了,该怎么看待这件事?
...全文
1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cksoverflow 2019-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jhhaiya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tacksoverflow的回复:]参考下面的回答: https://www.java123.vip/qa/282/%E4%B8%80%E4%B8%AA%E5%B7%A5%E4%BD%9C%E5%8D%8A%E5%B9%B4%E7%9A%84java%E5%90%8E%E7%AB%AF
打不开啊,这个链接[/quote] 到www.java123.vip上点击左上角的[Java问答],就能看到问题和回复。
wjhhaiyang 2019-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tacksoverflow的回复:
参考下面的回答: https://www.java123.vip/qa/282/%E4%B8%80%E4%B8%AA%E5%B7%A5%E4%BD%9C%E5%8D%8A%E5%B9%B4%E7%9A%84java%E5%90%8E%E7%AB%AF
打不开啊,这个链接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