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服务端收到的请求报文中被转译成<![CDATA[]]>

红海蛟龙 2019-03-05 10:39:29
我的客户端代码是用wsimport根据wsdl生成的,其他标签元素服务端收到的信息都正常,只有这个转译符号以及转译符号里面的内容有问题,如图所示。这几天看了相关的帖子,说到的方法有几点。 1 用StringEscapeUTils.unescapeXMl方法…试了不好用。 2 在<和>前面加上//…试了也不行 3 就是要改服务端的方法,但是因为这个接口会接受多笔交易,所以不可能改 然后还有一个方法是修改请求报文的编码格式(大概就是utf8和gbk之间的转化吧),这个还没有试,因为没找到在哪改… 有没有高手指导一下啊?就是这个编码格式在哪里改,或者就是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处理这个问题的,万分感谢,因为是第一次发帖,只有50分(这50分是新手福利吗?)解决问题定全部奉上!
...全文
8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红海蛟龙 201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红海蛟龙 201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啊?或者能不能给点解决思路!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