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面向局域网、互联网的即时聊天程序源代码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07:17
一个面向局域网、互联网的即时聊天工具,它专门针对学校及企业内部的网络通讯而开发的。

Messenger除了具有一般聊天工具都有的基础功能以外,还有自定义表情符等高级功能,使用简单,服务器无需特别数据库配置。

本软件很适合作为学校、企业内部局域网的通讯工具。

用户登录基本原理



1.用户登录,客户端根据用户填写的IP向服务器发送连接请求,若IP正确且服务器工作正常。服务器会在Winsock数组(Servicesocket(i))中建立一个连接,同时在自定义类型数组UserInfo(u)中初始化一个索引值与该用户使用的Servicesocket索引(Index属性)值相同的元素,并将其所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ntc110/1402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