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07:17
《计算机网络》课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重要专业课程之一。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在当今信息社会中的广泛应用,给《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教学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由于计算机网络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技术,课堂教学应该与实践环节紧密结合。将《计算机网络》课程建设成一流的课程,是近期《计算机网络》课程努力的方向。

希望同学们在使用本实验指导书及进行实验的过程中,能够帮助我们不断地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使《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真正成为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实验条件,认真完成实验,从实验中得到应有的锻炼和培养。本学期授课教师为曾勇军,参与网络课教学环节的辅导教师还有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xgcdzjs/1450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