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源代码】河南大学 无线网络点菜系统 源码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0:07
这个软件是由河南大学,计科技 的蒋志明,李鹏,赵云翔同学一起做的。

带队老师是河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李捷副院长,崔翔老师。在这里对他们进行感谢。

项目是为了参加河南省青年软件大赛,由2006年编写成功。但由于其它事宜,并未能报名参加,但却参加了2007年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的竞赛。

项目所使用到的技术:

WebService(这个现在已经不新了,那个时候用的还少,主要是用来进行分部式通信)
.Net Framework Compact编程(其实也没什么新的,主要是没有用过)
Oracle 10G 数据库(这里给出SQL脚本,里面用到了存储过程,游标等大多部的技术,可以参考)

注:
1.这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inglingshui/28674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