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打洞测试程序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0:14
应某网友之邀,现将UDP打洞原理写成一个简单测试程序。为了简单起见,该程序服务器就接收两个客户端的连接,使两客户端建立UDP通道。两客户端建立UDP通道后,互相发送的数据不经过服务器转发,直接进行数据交互,这时可以关闭服务器程序。服务器的默认服务端口是10000,如果该端口已经被占用,请自行修改服务端口。
UDP打洞运用要注意的问题:
客户端A、B,如果有一个与服务器同在一个子网内,而另一个在外网上。那么与服务器同在一个子网的客户端与服务器交互用的是局域网的IP,这样就不能和另外一个客户端交互了。
测试UDP打洞的时候最好是:服务器在一个公网IP上,两个客户端最好分布在两个不同网络,避免和服务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regenesis0264/29642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