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手册.chm (2/2)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0:51
手册的内容包括初等数学、初等数论、微积分、解析几何与微分几何、高等代数、微分方程与积分方程、函数论、概率论、傅立叶分析、矢量与张量、特殊函数等一些常见的内容,还包括某些广泛使用的数学方法,如最优化方法、有限元法、数理统计、实验数据处理等,同时对于那些通常认为比较抽象而又重要的数学理论,如抽象代数、线性空间、一般拓扑学、泛函分析等也作了一定的说明。

为方便查阅和携带,精品技术论坛的Sunzhuo 同学用了几天时间将其制作成为 chm 文件。

因为 > 10M,资料分两卷上传。请先下载第一卷: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35917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Oracle10g/3359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