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bEditor在线编辑器for JSP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4:55
eWebEditor是一个所见即所得的在线编辑器。顾名思义,就是能在网络上使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进行编辑图文并茂的文章、新闻、讨论贴、通告、记事等多种文字处理应用。其主要特点如果下:

所见即所得
即通过编辑器编辑的文字、图片等HTML标记输出到页面的效果和编辑时显示的效果一致,让使用者方便地对编辑的内容进行修改、排版等。
自动转换为HTML代码
在编辑状态编辑的文字、图片等内容都在后台自动转换为可被浏览器识别的HTML标记语言,使用者更能在代码状态在对代码标记进行修改。
简单易用
编辑器的编辑及使用方法与FrontPage、Dreamweaver等著名主页制作软件类似。无需任何HTML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avagxc/102113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WebEditor是基于浏览器的、所见即所得的在线HTML编辑器。她能够在网页上实现许多桌面编辑软件(如:Word)所具有的强大可视编辑功能。WEB开发人员可以用她把传统的多行文本输入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