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游戏开发终极指南》exe电子书+网页版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8:16
网上貌似找不到这本电子书,所以我边学习边整理到了电子书里,并在一些代码上增加了不少注释..修正了原书不少错误..
电子书界面如图:http://hi.csdn.net/attachment/200911/24/112125_1259050721oMQI.jpg

(补充电子书中一些当时未解决的问题:1.4.2那,原书这里写的有些让人糊涂,不清晰,其实也没写错,文字里提到的DrawPrimitive()函数是针对他说的第二种方法,而程序清单里的DrawPrimitiveUP()函数是不用顶点缓存的情况下使用的函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risxfyh/184237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