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IP协议与网络编程技术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9:45
在Internet普及的今天,作为Internet工作基础的TCP/IP协议及其编程已经成了IT人业人员所要具备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打开国内外各大知名网站的招聘页面,都可以看到类似于“熟悉TCP/IP协议、掌握socket通讯开发”等字样的要求。本书就是为了满足读者在这方面知识的需求而编写的一本TCP/IP协议与基于TCP/IP编程方面的书籍。
本书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1)内容的组织上按照协议原理与协议编程分为上、下篇。上篇主要介绍TCP/IP协议簇中的常用协议,下篇专门介绍网络编程知识与技能。
(2)具体在编写每一节的内容时将原理知识与实用技能融为一体。以方便读者学习。
(3)考虑到TC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mren/212145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