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gl es 2.0 API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21:50
opengl es 2.0 API 网上没提供下载...俺提供!
opengl es 2.0全面抛弃了 固定渲染管线.只能说shader的时代越来越近了..先下手为强 哈哈.反正nehe已经老黄历了.shader当道.感觉图形学门槛高了一大截.无论怎么说对很多opengl半瓶子来说是个坏消息吧,白学那么多API了,对算法至上的人类来说,算是个好消息吧.至少在嵌入式opengl上面是个巨大的变化了.es 2.0书还是有的,俺都看过了.感觉函数一下子干净了好多.非常完美的图形API.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piriTRinG/253316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