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文艺青年搜索引擎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33:19
本软件为chrome浏览器的插件,需要chrome的beta版或者开发版的环境来运行。如果没有,可运行Chrome_16.0.912.63_XiaZaiBa.exe进行安装。
也就是说你需要先按照beta或者开发版的chrome浏览器,然后才能安装插件。

插件安装方法: 将 文艺青年搜索引擎_V2.crx 用鼠标拖入打开的chrome,点击继续即可,之后将在右上角出现插件图标,点击则进入引擎。

软件使用注意:

建议使用校内网的马甲账号,因为为了增大相册可见性的概率,软件将自动添加所搜索的大学,这导致新鲜事里会出现一大堆“成为某某大学的粉丝”的后果。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j12345jj198999/400402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