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eb Application Stress Tool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39:29
你的Web服务器和应用到底能够支持多少并发用户访问?在出现大量并发请求的情况下,软件会出现问题吗?这些问题靠通常的测试手段是无法解答的。本文介绍 了Microsoft为这个目的而提供的免费工具WAS及其用法。另外,本文介绍了一种Web应用的性能优化方法,并利用WAS测试了它的性能改善程度。

随着服务器端处理任务的日益复杂以及网站访问量的迅速增长,服务器性能的优化也成了非常迫切的任务。在优化之前,最好能够测试一下不同条件下服务器的性能表现。找出性能瓶颈所在是设计性能改善方案之前的一个至关紧要的步骤。

   本文介绍Microsoft的Web Application Stress Tool(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ycjyc/473319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