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qtp 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40:30
难得的qtp书籍,尤其基础知识写的很详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pperdsj/486752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共分为6章,书中实例新颖、趣味性强、案例贴近实际,在逼真的软件测试模拟项目环境下试验。 第1章和第2章帮助读者系统地学习QTP最实际的应用。第1章将需要掌握的自动化测试知识依次讲解,这是精心设计的内容。掌握了这些基本技能后就可以进入第2章的学习,里面涵盖了大量真实的模拟项目的例子,以及做项目时需要的一些QTP技术和技巧。学通这两章,读者就可以独自承担起自动化测试的脚本开发工作。第3章和第4章让读者深度掌握QTP应用。包括项目应用高级扩展实例精讲和QTP深入探索,学会了这些技术,读者才会有更多的底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跨越阶段。第5章和第6章讲解了设计模式和自动化测试框架的内容,这两章内容是QTP测试技术精华的浓缩,如QTP设计模式和自动化测试框架。 另外,《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在第1章至第4章精心设置了习题,帮助读者巩固已学的内容,也给读者一些练习的素材。建议读者用心完成以后再参考提供的答案,效果会更佳! 很多测试朋友在论坛中常问各种各样的QTP问题,但发现很多问题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在最后以附录的形式把经典的疑难问题浓缩成“QTP科普问答典藏30例”,它涵盖了一些很值得关注的软件测试实战技术。 《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适合初学者、测试工程师、QTP项目开发人员、QTP架构师、测试经理、培训师等,也适合学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非扫描版的《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共分为6章,书中实例新颖、趣味性强、案例贴近实际,在逼真的软件测试模拟项目环境下试验。   第1章和第2章帮助读者系统地学习QTP最实际的应用。第1章将需要掌握的自动化测试知识依次讲解,这是精心设计的内容。掌握了这些基本技能后就可以进入第2章的学习,里面涵盖了大量真实的模拟项目的例子,以及做项目时需要的一些QTP技术和技巧。学通这两章,读者就可以独自承担起自动化测试的脚本开发工作。第3章和第4章让读者深度掌握QTP应用。包括项目应用高级扩展实例精讲和QTP深入探索,学会了这些技术,读者才会有更多的底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跨越阶段。第5章和第6章讲解了设计模式和自动化测试框架的内容,这两章内容是QTP测试技术精华的浓缩,如QTP设计模式和自动化测试框架。   另外,《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在第1章至第4章精心设置了习题,帮助读者巩固已学的内容,也给读者一些练习的素材。建议读者用心完成以后再参考提供的答案,效果会更佳!   很多测试朋友在论坛中常问各种各样的QTP问题,但发现很多问题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在最后以附录的形式把经典的疑难问题浓缩成“QTP科普问答典藏30例”,它涵盖了一些很值得关注的软件测试实战技术。   《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适合初学者、测试工程师、QTP项目开发人员、QTP架构师、测试经理、培训师等,也适合学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