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开发实战1200例(第Ⅱ卷)源码+数据库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41:30
C#开发实战1200例(第Ⅱ卷)的源码与数据库文件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uezike/500866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开发实战1200(第2)》以开发人员在项目开发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必须掌握的技术为中心,介绍了应用c#进行程序开发各个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主要包括鼠标与键盘控制、windows系统开发数据库及linq开发、水晶报表与打印、注册表操作、软件安全控制等。全书分6篇21章,共计600个实和600条经验技巧。每个实都是作者精心筛选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其中一些实开发人员难于寻觅的解决方案。 《C#开发实战1200(第2)》附带有配套dvd光盘,光盘中提供有书中全部实的源代码,这些源代码都是经过作者精心调试通过的,保证能够在windows xp、windows 2003及windows 7操作系统下编译和运行。 《C#开发实战1200(第2)》非常适合c#项目开发人员、c#初学者及编程爱好者使用,同时也可作为培训机构、大中专院校老师和学生的实践参考用书。 《C#开发实战1200(第2)》以开发人员在项目开发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必须掌握的技术为中心,介绍了应用c#进行程序开发各个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主要包括鼠标与键盘控制、windows系统开发数据库及linq开发、水晶报表与打印、注册表操作、软件安全控制等。全书分6篇21章,共计600个实和600条经验技巧。每个实都是作者精心筛选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其中一些实开发人员难于寻觅的解决方案。 《C#开发实战1200(第2)》非常适合c#项目开发人员、c#初学者及编程爱好者使用,同时也可作为培训机构、大中专院校老师和学生的实践参考用书。

12,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