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ch API CHM格式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46:09
JSch 是SSH2的一个纯Java实现。它允许你连接到一个sshd 服务器,使用端口转发,X11转发,文件传输等等。你可以将它的功能集成到你自己的 程序中。

从之前发布其他chm文件下载用户的反映看,有不少朋友反映下载后打开无法显示,这一般不是chm文件的问题,这里统一说明一下解决办法:

如果文件打开看不到右边的内容,是因为你的操作系统为了安全对下载的chm文件进行了锁定,只需要在打开前右键单击该chm文件选择“属性”,然后在“常规”选项卡的下方单击“解除锁定”按钮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能看,请再查看一下你的chm文件所存储的目录或文件名是否有特殊字符如“#”号字符等,去掉特殊字符即可。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anghanyu/600505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