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程序设计入门、应用到精通,完整扫描版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48:08
《android手机程序设计入门、应用到精通》把android的功能按照特性进行分类,根据由浅入深的原则,以教学单元搭配步骤讲解,并穿插搭配了许多包含精心设计和讲解的应用程序开发案例,如“婚姻建议程序”、“电脑猜拳游戏”、“影像画廊等。为了在内容的广度和讲解的详细程度上达到最佳的平衡,本书打破惯例,通过单元编排的方式,让读者的学习更有效率,同时也能享受到学习程序设计的乐趣。
《android手机程序设计入门、应用到精通》适合于android平台的应用开发人员自学及参考用书,也非常适合作为大学相关软件专业教材或专业培训教材。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aoge/667396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