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中国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51:51
2013-2014中国移动互联网蓝皮书免积分下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iyuzhong2012/761621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官建文主编的这本《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版)》是对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状况、特征特点、重点亮点的全面介绍、系统分析和研究成果的汇集和展示,由人民网研究院组织业界专家、学者与研究人员共同完成。《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版)》由总报告、综合篇、产业篇、市场篇和专题篇等五部分构成,包括:对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总体发展状况与趋势的分析(总报告);对中国移动互联网传播方式、技术趋势的论述,地区发展差异、用户特征的分析,政策法规的阐释与解读等(综合篇);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智能终端、应用服务与投资等情况的介绍与展望(产业篇);对移动阅读、移动社交、移动游戏、移动视频、移动支付和移动广告等各细分市场情况的梳理和研判(市场篇);对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热点、亮点的盘点与评析(专题篇)。全书共收入25篇论文,涵盖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诸多重要方面,既有对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状况的全景描述,又有对各发展重点、突破之点的评述与探究,还有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中重大问题的研究与探讨。报告依据相关政府文件、文献资料、各类访问统计数据、问卷与抽样调查数据、媒体报道、专家评说等权威材料,运用多种研究方法进行分析、论证。与上一年度报告相比,本书有更多的第一手材料与数据,有更多的理性思考,有更多的探微寻奥。本书作者既有2012年报告的老作者,也有新成员,本书收录的是他们长期跟踪研究的成果,很多数据是首次发布。书后附有“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大事记” ,列出了当年业界有影响的重要事件。

12,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