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学通C++(第6版).zip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51:53
本书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而全面地阐述了C++基本概念和技术以及C++11新增的功能,包括管理输入/输出、循环和数组、面向对象编程、模板、使用标准模板库以及lambda表达式等。这些内容被组织成结构合理、联系紧密的章节,每章都可在1小时内阅读完毕;每章都提供了示例程序清单,并辅以示例输出和代码分析,以阐述该章介绍的主题。为加深读者对所学内容的理解,每章末尾都提供了常见问题及其答案以及练习和测验。读者可对照附录D提供的测验和练习答案,了解自己对所学内容的掌握程度。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ntaost98/762977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