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DIV网页样式布局实战从入门到精通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7:01:31
全书共21章。第1~5章主要介绍网页样式布局的基础知识,包括基本概念和语法、代码的编写方法、盒子模型及高级特性等;第6~11章主要介绍网页样式布局的常用设置,包括网页字体与对象尺寸、文本与段落、文本样式、文本颜色与效果、背景颜色与图像及图像效果等;第12~16章主要介绍网页样式布局的高级设置,包括网页表格、链接与项目列表、导航菜单、固定宽度布局及变宽度布局等;第17~21章通过实战案例进一步讲解了基础知识的综合应用方法,包括商务、时尚科技、在线购物、娱乐休闲及手机应用等多种类型网页的布局方法。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1876076/964711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