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PLC s7-1200和测试工具Modbus Slave进行通讯的问题求助

干鱼水中游 2019-03-07 02:40:25
我想使用Modbus Slave软件测试一下PLC作为客户端,Modbus Slave作为服务器的MODBUS TCP通讯功能。但是没能够调试成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请大家多多指教。下面是我的程序图以及Modbus Slave的一些设置。因为Modbus Slave的地址为any anydress我就随意输入了一个地址。出现的错误代码是80A4,Modbus Slave的communication traffic里面也没有值显示,没有通讯上。
...全文
36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jg0526 2021-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跟你一样,也是通信不上。只有PLC做服务器,modbus poll做客户端才能通信上。 你可以看到,主站读到服务器的数据2333没问题,而且status字代码也是7006,说明正在发送接收数据。但是从站和客户端之间的通信状态字一直是7002,意思是正在建立连接,也不会报错。就是通信不上。我用的PLCSIM Advanced仿真器。

1,7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协议与配置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协议网络安全tcp/ip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协议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