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如何弹出提示框

weixin_44739035 2019-03-07 05:22:18
条件:上位机给我一个信号,同时发100个字符的消息给我,还有一个关闭时间数据给我
要求:收到信号,弹框显示发给我的100个字符信息。同时显示关闭倒计时间,或直接按Ok也可关闭 。请高手写出祥细代码。谢谢!
...全文
3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脆皮大雪糕 2019-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自己建一个窗体就是了 1、接到消息,窗体以vbmodel模式打开 2、设置窗体内的label控件,显示100个字符 3、开启timer 4、如果点击ok,关闭窗体 5、如果timer计时条件到达,关闭窗体。 我就是不给出详细代码!
threenewbee 2019-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没有公开的api函数MessageBoxTimeout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MessageBoxTimeout Lib "user32" Alias "MessageBoxTimeoutA"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lpText As String, ByVal lpCaption As String, ByVal wType As Long, ByVal wlange As Long, ByVal dwTimeout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MessageBoxTimeout Me.hwnd, "xxx", "title", vbInformation, 0, 3000 '3秒钟 End Sub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